窃贼为偷20元砸车 车主被气哭:换玻璃1000多元

作者:仲亮 来源:生活报
2017-08-01 14:58:00
分享

7月30日一早,家住哈尔滨市松北区新新怡园小区的居民们发现,一夜之间有7名业主的车辆被砸,车内财物丢失,居民们立刻向辖区派出所报案。

当天早上8时许,记者来到新新怡园小区看到,被砸车的车主们正在议论,民警已经赶来处理。车主宋先生告诉生活报记者,他的SUV副驾驶车玻璃被砸了,没想到停在这么靠近家门的地方都能被砸。宋先生车内没有放大量的现金财物,“就丢了杯托里放着的20多块钱,可这块玻璃去4S店换,要一千多元,还没算贴的3M防爆膜,这小偷可真缺德。”另一位车主王先生也表示,只丢了70多块钱,但换块玻璃要好几百。

据了解,本次被砸的7辆车还有雷克萨斯、沃尔沃这样的高档汽车,除了一辆车内有两千多元的现金外,其余都没有多少财物,主要是被砸坏的车窗让业主的损失较大。记者了解到,太阳岛派出所已受理该案件,目前受损车辆正在统计,警方正在进行调查。(仲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