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收百万预付款制冰毒 以冰糖交货上演"黑吃黑"

来源:看看新闻
2017-08-01 12:45:00
分享

今年6月1日,罗湖警方接到线索,得知辖区某酒店门口将进行毒品交易,但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剧情出现了大反转,对方交易的竟然是冰糖。

男子收百万预付款制冰毒 以冰糖交货上演

当日中午12点左右,警方在某酒店门口抓获A君和B君,现场缴获一辆白色商务车,车上查获约70公斤疑似毒品冰毒,并在人民南路佳宁娜抓获嫌疑人C君,从其越野车上查获72.5公斤疑似毒品冰毒,但后续涉案物品进行检验时,却发现这26袋疑似毒品冰毒的物品,居然全部是食用冰糖。不过,随着另一名嫌疑人D君的落网,案情才开始明朗。

男子收百万预付款制冰毒 以冰糖交货上演

在这个出租屋内缴获的就是制毒原料麻黄素,一共7袋重约167公斤。原来,D君经常吹嘘自己“有门路”,称自己有相熟的制毒师傅,于是有人主动上门联系要购买冰毒,并付款150万港币,还提供了这批麻黄素。可是D君只花钱不办事,一个月就挥霍了近40万港币。

男子收百万预付款制冰毒 以冰糖交货上演

为了避免对方发现被骗后报复,D君伙同C君决定将装载货物的车辆在公共场所交付后,立即主动报警,让警察当场全部抓获,使得对方没有验货的机会。不料C君没想到自己刚交完货,还没来得及报警,警察就出现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