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中山杯)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7 14:18:36
分享

7月26日,2017/18“幸福叮咚”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中山杯)启动仪式在中山古镇举行,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容志行以及众多足球业内嘉宾参与了启动仪式。

中山是该项赛事全省第16个启动的地级市赛区,届时将在中山市辖内24个街镇展开,民间社会足球将在中山再一次掀起热潮。

中山杯将由石岐杯、东区杯、西区杯、南区杯、五桂山杯、中山港杯、黄圃杯、南头杯、东凤杯、阜沙杯、小榄杯、东升杯、古镇杯、横栏杯、三角杯、民众杯、南朗杯、港口杯、大涌杯、沙溪杯、三乡杯、板芙杯、神湾杯和坦洲杯由构成。

广东民促会秘书长王军作赛事简介和致辞时表示,祝贺中山杯今天在中山市足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成为全省第16个启动的地级市,感谢社会各界对广东社会足球的支持,广东民促会、大业体育团队将用实际行动助推民间社会足球事业,践行国家关于大力发展民间社会足球运动的方针政策,让群众组织群众自己的赛事,把赛事办成老百姓的节日,足球运动的真谛不仅在于竞技,更在于增强人民体质,培养人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顽强拼搏的精神。

中山市古镇镇足球协会主席致辞时谈到,该项赛事的举办,将让中山的足球爱好者能在省级联赛平台上充分展示实力和竞技风采,让中山各镇的民间足球队有一个区域交流的机会,推动整个中山地区的足球运动发展。

2017/18“幸福叮咚”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将全省包括顺德在内22个地级市186个县区级城市举行,分为县区城市赛,城市冠军赛,全省挑战赛,全省淘汰赛和全省总决赛,紧凑的赛制让广大民间草根足球爱好者都有机会参与进来,预计参赛队伍多达2500个队,争夺全省七人制足球赛事的顶级荣誉。(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