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妻子出轨 他在幼儿园门口杀妻致死

来源:中新网
2017-07-26 11:03:00
分享

怀疑妻子出轨 他在幼儿园门口杀妻致死

图为被告人张朝波。柳州中院

广西柳州市一男子因怀疑妻子出轨,在该市桂景湾路某幼儿园门前用刀具捅杀妻子,致其当场死亡。7月25日,该案在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怀疑妻子出轨 他在幼儿园门口杀妻致死

  图为庭审现场。柳州中院

2016年10月14日下午6时许,在柳州市桂景湾路某幼儿园门前,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1人死亡。由于本案系恶性案件,案发后相关视频流传网络和朋友圈,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次日,广西柳州警方通过其官方公众号通报称,凶手张朝波与死者卢某系夫妻关系,张朝波因怀疑妻子出轨要求与其离婚,案发当日下午,张某约了卢某到桂景湾路一幼儿园附近,协商离婚事宜。双方言语不合,发生激烈争执,张朝波冲动之下拿出随身携带的刀具朝卢某连捅数刀,致其当场死亡。

警方通报称,案件发生后,柳北公安分局黄村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案发不到10分钟即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控制,缴获作案刀具1把。

柳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6年10月14日18时许,被告人张朝波在柳州市柳北区桂景湾路红星幼儿园门前马路边因离婚问题与其妻子被害人卢某某发生争执。随后,被告人张朝波拿出事先购买的尖刀朝卢某某胸腹部连捅三刀,后又持刀朝被害人卢某某颈部连割数刀。在被害人卢某某倒地后,被告人张朝波离开数米又返回到被害人卢某某身边,持刀在其颈部割了一刀,致使被害人卢某某当场死亡。之后,被告人张朝波逃离现场,随即在桂景湾路与北雀路交汇处往南约200米处的人行道上被公安人员抓获。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进行了质证,并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被告人张朝波进行了最后陈述。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