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四次盗窃珠海同一企业 威胁保安敢报警就报复

来源:南方网
2017-07-25 18:29:00
分享

这恐怕是珠海高栏港警察蜀黍遇到的最嚣张小偷,四次蒙面盗窃当地一家企业,最后一次被发现,居然还与保安对峙,威胁报警就报复,最终在珠海栽了。

近日,高栏港警方所队紧密配合,成功打掉一个专门盗销企业电缆线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涉案金额10万余元。

男子四次盗窃珠海同一企业 威胁保安敢报警就报复

警方介绍,今年6月20日,受高栏港某企业的委托,谯先生来到南水派出所报案,称公司最近在盘点仓库时发现电缆线及铜线先后被盗4次,损失10万余元。更为可气的是3名蒙面盗贼在最后一次盗窃时被公司保安发现,他们竟然与保安对峙,还威胁不许报警,更口出狂言报复。

男子四次盗窃珠海同一企业 威胁保安敢报警就报复

警方表示,案件发生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成专案组,以期尽快破案,严厉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替辖区企业挽回损失。专案组一方面调取现场视频;另一方面根据嫌疑人的外貌特征和方言口音展开调查走访;最终锁定该盗窃团伙的4名成员。7月20日,高栏港警方迅速开展收网行动,以雷霆之势分别在斗门区、高栏港区将犯罪嫌疑人何某(男,48岁,贵州凤冈县人)、陈某(男,34岁,贵州德江县人)、吴某(男,34岁,斗门人)成功抓获。

经审讯,3名嫌疑人分别对近期连续多次深夜潜入企业盗窃电缆线、铜线并销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1名嫌疑人已被上网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