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司机以零钱换整钱为由 用假钱换乘客真钱

来源:长春晚报
2017-07-11 13:31:00
分享

好心帮出租车司机将零钱换整钱,却遭司机掉包,换回100元假币,还没有记下车牌号和索要发票……9日,黄同学撕毁了假币,并提醒更多人遭遇类似情况时要提高警惕。

9日,黄同学打车到红星国际广场,在车上和司机聊得挺好,下车付款时,司机说着急去随份子,但身上只有零钱,想麻烦黄同学帮自己换整钱。并未多想的黄同学拿出一张100元钱给司机,司机拿出整整一沓1元钱,黄同学觉得零钱太多,让对方找找有没有面值大点的,可对方只找到1张10元,1张20元。黄同学觉得带这么多零钱不方便,就拒绝了。随后,司机递给黄同学100元钱。黄同学下车后,发现司机给他的100元钱竟是假币,但他没打印发票,也没记下车牌号。无法找到该出租车的黄同学把假币撕毁了,并把此事的大致经过发布在网上,希望引起更多人注意,避免上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