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丢钱为求男友关心说被抢劫 男友报警女子被拘

来源:杭州交通
2017-07-11 10:49:00
分享

“我老婆被三个人持刀抢走1400元”

7月6日晚22时许,武汉警方接到报案,报案人还留下了受害人的电话号码。

一个女子深夜被劫

还是三个人

.........

女子丢钱为求男友关心说被抢劫 男友报警女子被拘

沌口警方调动大量警力严密侦控 调查结果真是让人大吃一惊

深夜报警的电话

“我老婆被三个人持刀抢走1400元。”7月6日晚22时许,一男子打电话报警称发生抢劫案,并留下受害人的电话号码。

警方根据报警人留下的电话号码急忙拨打过去,受害人小梅反映,当晚21时10分左右,她骑电动车沿318国道往奓山方向行驶到三丰加油站高速立交桥下时,有三名男子拦路对其进行抢劫,抢走随身的现金、黄金饰品、玉坠等物品。

女子丢钱为求男友关心说被抢劫 男友报警女子被拘

报警人声称的事发现场

武汉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迅速组织刑侦大队、薛峰派出所等单位成立专班,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侦查。

经询问,小梅称被抢时太紧张没看清嫌疑人的面貌特征,还说自己的手机与丈夫手机绑定后可以定位,才没有被嫌疑人抢走。

扑朔迷离的警情

随后,沌口警方迅速立案开展侦查。

民警围绕案发现场连夜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视频侦查等工作,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深入摸排、比对和分析,竟然发现报警男子和小梅并非夫妻关系,只是普通男女朋友。

通过视频侦查,民警在蔡甸方向和开发区方向均未发现有三名男性嫌疑人的踪迹,案发时间段内也没有行人经过。

这三个嫌疑人根本不存在……

民警调取小梅居住的小区内的监控录像,却发现她报警称被抢的玉佩在案发后仍佩戴在她的颈部.......

让人惊讶的真相

为了尽快查明案情,7月8日沌口警方依法传唤小梅,在民警的质问下,小梅漏洞百出,无法自圆其说,最终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原来,7月6日上午,小梅因为身体不适请假在家休息,她希望刘某陪她去看病,但刘某在上班就拒绝了。随后,小梅独自前往社区医务室看病,在社区场所游玩直至夜晚21时许才回家。

回家途中,她把装有千余元现金的工作服放在电瓶车篓子内,到家后发现全部遗失,屋漏偏逢连夜雨,她心情十分郁闷。

为了能得到刘某的重视和关心,小梅给刘某发了条短信称“被劫了”,刘某立即打电话关心询问,小梅就编出了一个被抢劫的故事,谁知刘某竟报了警。

由于害怕事情暴露,小梅抱着侥幸心理,在民警多次询问下,依然说了假话。

女子丢钱为求男友关心说被抢劫 男友报警女子被拘

  小梅在接受调查

“我一天一夜没睡觉,精神都有些崩溃了,因为我的一句谎话,那么多警察为我奔波,还有一名警察遭遇车祸头部受伤,我好内疚,今后再也不敢了。”小梅流下了悔恨的泪水,她也为此付出了代价:因谎报警情被治安拘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