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把醉酒男友和车扔路中央:觉得过生日被冷落

来源:生活报
2017-07-10 13:38:00
分享

生活报7月10日讯 女友生日当天,大明(化名)恰巧陪客户出去喝酒吃饭,便冷落了女友。结果,当晚正在气头上的女友,把醉酒的大明和车一起扔到大街上……

据哈尔滨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辅警周明亮介绍,7日20时许,他和同事在和平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和平路与体育街交口,尽管打着“双闪”,但来往车辆很多,十分危险。两名辅警立即跑过去查看,只见车窗开着,副驾驶上坐着一名醉酒的年轻男子。

“咋把车停路上了呢?”见有警察询问,大明急忙回答:“车是我女朋友开的,她刚才跟我生气,下车走了。”原来,7日是大明女友的生日,可是他因为公司应酬,去和客户喝酒,没能陪她过生日。因为喝酒没法开车,他就给女友打电话,希望她能把自己接回去。结果两人在路上发生争执,女友责怪他忘了自己生日,说大明要工作不要女友,于是吵了起来。女友一气之下,把车停到路上,下车就走了。

由于自己喝了不少酒,大明不敢开车,只好坐在副驾驶上给女友打电话,恰巧这时辅警赶来。随后,辅警拨打了大明的女友电话,劝说后女子回到车里,看到大明拿出来生日礼物,终于笑了。事后,女子驾车载着大明离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