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醉汉深夜对的哥大打出手 只为少给5元车费

作者:唐葵阳 来源:沈阳晚报
2017-06-27 14:38:00
分享

深更半夜,一名的哥和两名醉酒乘客发生争端,原因只为了5元打车费!6月26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采访时获悉,警方已将打人者控制住。

“真无奈,原本不想拉他们,谁知他们硬打开车门上了车!”的哥闫师傅回忆,24日23时许,他开车途经沈辽路6号街附近时,车子被2名男乘客拦住了。他们浑身散发着酒气,走路摇摇晃晃。还未等闫师傅反应过来,2名乘客强行打开车门坐上车。一路上,两人一会儿说左拐,一会儿说右拐。最终到达目的地时,计价器显示车费为40元,但俩乘客坚持只付35元,认为闫师傅绕道行驶了。为此,双方发生争执,随后演变成大打出手,闫师傅满脸是血……

闫师傅用手台向同行求救。很快,周围的哥纷纷聚集过来,大家替闫师傅拨打110报了警。很快,民警赶到现场,在众的哥帮助下,将正在逃跑的打人者抓获。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唐葵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