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牵手”广州加拿大蒙特利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6 14:42:43
分享

当地时间6月20日,广州市市长温国辉通过以广州代表团转交信件的形式,与蒙特利尔市长德尼思•柯德尔分别代表两市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州市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加强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蒙特利尔成为广州的第30个国际友好合作交流城市,此外,两市还签署了《加强旅游合作交流备忘录》。

广州是中国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蒙特利尔位于加拿大东部,人口约162万,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有着“小巴黎”的美称。蒙特利尔是加拿大重要经济、文化、运输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内陆的海港(也是河港),是加拿大重要港口和铁路枢纽。目前,广州已与全球33个国家的36个城市建立国际友城关系,与24个国家的30个城市建立友好合作交流城市关系,形成了总量为66个城市的国际友城交流合作朋友圈。(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