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舅子骑车撞人需赔钱 醉酒姐夫救急被交警拦下

来源:正义网
2017-06-23 11:31:00
分享

小舅子骑车撞人后急需赔钱,姐夫一时心急,忘记自己也喝了酒,竟骑摩托车赶赴事故现场,被交警拦下检查发现酒驾。近日,湖北省蕲春县检察院依法对田光银以涉嫌危险驾驶罪提起公诉。

2016年8月,田光银参加同学之子的升学宴。老同学见面,席间便多喝了几杯。喝得正高兴,田光银接到小舅子的电话。原来小舅子骑车将别人给撞了,需要赔钱给对方,让田光银送点钱过去。田光银一听心一急,未曾想到自己喝多了,骑着摩托车火急火燎地赶到事故现场。不料,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闻到田光银身上有酒气,便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110mg/ 100ml,随即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后经司法鉴定,田光银血液中乙醇定量检测为124.65mg/100ml。根据规定,其行为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