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高校跳蚤市场热闹 带不走的物件学弟学妹可要

来源:西部网
2017-06-23 10:56:00
分享

毕业季高校跳蚤市场热闹 带不走的物件学弟学妹可要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不少大四学生已经开始陆续离校,许多上学期间买来的物件因为无法带走,学生们在校园内开始摆摊出售,也就逐渐衍生成了规模庞大的跳蚤市场。

6月21日下午6点过后,记者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操场旁的宿舍楼下看到,不少大四的“老板”们已经开始陆续出摊了,因为卖的东西物美价廉,甚至便宜到白送的程度,以至于在极短的时间内,这条原本清静的街道变得熙熙攘攘,前来“淘宝”的除了学弟学妹之外,有相当一部分是附近的村民,讨价还价之声不绝于耳。

大四毕业生小赵已经是第三天出摊了,她打算把自己之前买的衣服、饰品、玩具之类的物件便宜处理掉,“我家不是西安的,所以毕业以后很多东西没办法带回去,快递有些划不来,所以就打算卖掉,其实也不是为了赚钱,像我之前好几百块钱买的衣服,现在15-20块钱就处理掉了,主要是因为扔掉太浪费了”,小赵仅出摊半小时,就卖掉了三件衣服。

“我们卖的主要是书,目前看来漫画和小说之类的卖的快,已经所剩无几了,主要是课本之类的专业书籍,因为需求量不大,而且课本卖的不是很便宜,所以现在还没卖完,不过我觉得需要的学弟学妹们迟早会来买的”大四毕业生小周并不打算把这些书搬回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