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钱上网持刀抢劫 现金太少要求发红包

来源:正义网
2017-06-23 10:54:00
分享

因无钱上网,竟然持刀逼迫被害人给自己支付微信红包。近日,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犯罪嫌疑人蔡世波批准逮捕。

今年4月10日上午6时许,蔡世波到某网吧准备上网,却发现自己身上的钱不够。这时蔡世波发现网吧内只有黄某一人在上网,便上前找黄某要钱。黄某以自己身上无钱为由予以拒绝。随后,黄某因见蔡世波来意不善,便想下机离开。

蔡世波见黄某要走,一把扯住黄某,将其带至网吧后面一僻静处后,蔡世波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逼迫黄某交钱。黄某恐惧,忙将身上仅有的50元钱交给了蔡世波。蔡世波仍不罢休,威胁要对黄某搜身,黄某表示自己身上确实没有钱,蔡世波随即又要求黄某向其支付微信红包。黄某迫于无奈,只得向蔡世波支付了50元的微信红包。抢劫得手后,蔡世波即逃离现场。

6月5日,蔡世波归案后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罪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