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足球场连锁运营 广州“拾号体育” 打造足球亲子乐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9 13:50:47
分享

6月17日,佛山“爸气十足”父亲节足球亲子活动暨拾号罗南体育公园启动仪式在佛山南庄举行。佛山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孔祥胜、佛山市足协主席陈建华、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会长邓国华、拾号体育董事长陈伟军以及广州富力俱乐部球员吉安努、张功等嘉宾出席活动。

“拾号体育”致力于服务踢球者的足球生活,适逢父亲节来临,特意在新开业的球场组织了一场“爸气十足”为主题的父亲节足球亲子活动,希望借足球这个载体,增进家庭感情。

作为广州知名度较高的民营足球场,拾号体育公园近年来不仅受到踢球者的好评,也得到了多级政府部门的认可。今年3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来到拾号体育公园调研时,称赞其是“全国最美全民健身示范基地”,并希望拾号的球场连锁运营业务走向全国。

陈伟军表示,拾号罗南体育公园的启动,是拾号体育连锁运营战略迈出的第一步。“佛山有浓厚的足球群众基础,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以及将佛山打造成“足球城市”的梦想,” 陈伟军说。(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