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民促会牵手恒大 赠球送衣走进罗定校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5 15:25:52
分享

6月14日,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大业体育牵手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球迷会一行走进云浮罗定市泷州中学,进行了向在校的学生赠送足球和球衣装备的校园足球公益推广活动,并与学校校长、体育老师等人士交流了青少年校园足球成长的经验,鼓励同学们热爱足球运功,努力提高技术水平,争取为广东西部边远地区的足球运动打开新的局面。

本次送球下乡进校园公益活动为广东西部边远地区的校园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带来了国家足球改革的春风,广东民促会秘书长在赠送足球和球衣的时候,不忘鼓励同学们和足球教师们在努力学习之余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员黎建义谈到,学校应该坚持教学与体育运动相结合,并对在培训中如何提高竞技水平给出了职业足球俱乐部的专业意见。

近年来,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大业体育团队除了把全省的三个11人制、一个7人制的省级足球联赛办好,还将公益足球带进山区和走入校园,赠球送衣下乡进校园公益活动已经先后在湛江雷州、肇庆广宁、广州从化、韶关翁源、河源和平、佛山高明、江门台山、梅州梅县、惠州惠城、汕尾新港和韶关浈江等贫困落后、足球发展相对滞后的边远地区进行过,为这些地区的足球爱好者带来了欢欣鼓舞的前进动力。(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