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克体育牵手广东足球超级联赛 助推民间足球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3 15:09:29
分享

6月13日,全国规模最大的省级民间11人制足球赛事——2017广东足球超级联赛、2018广东南粤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简称:广东冠军杯)传出特大喜讯,中国足球运动专业品牌锐克体育继续大手笔赞助支持上述两项大型省级足球赛事,并成为两大赛事的唯一指定比赛服装品牌,锐克体育届时将为每一支参赛队免费提供专业订制的比赛服装支持。

授牌仪式上,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广东民促会会长容志行授予锐克体育董事长冯玉好“赛事唯一指定比赛服装品牌”牌匾。广州市锐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世纪九十年代,由中国已故著名足球运动员赵达裕及其兄弟赵达新创办,经过25年的努力经营,“锐克”品牌已发展成为一个知名的体育专业品牌,足球专业产品已经上百种,被誉为“中国足球运动第一品牌”,销售网络覆盖整个中国,并远销海外多个欧美国家和地区。

锐克体育长期支持各项足球赛事,赞助了包括: 中国国家五人足球队,浙江绿城足球队,长春亚泰足球队,广东日之泉足球队,天津松江足球队,贵州智诚足球队,湖南湘涛足球队,梅州客家等专业级队伍。除对这些专业级队伍的支持外,锐克同时也对业余、草根队伍、社会民间足球联赛提供大力支持。此次合作,锐克将为省级11人制赛事各队特制专属的比赛服装。(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