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白酒当止痛药,即墨一男子开车外出被查出酒驾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6-13 15:00:00
分享

拿白酒当止痛药,即墨一男子开车外出被查出酒驾

即墨一男子刚拔完牙疼痛难忍,以为喝点白酒可以缓解疼痛,没想到开车外出被查出酒驾。日前,该男子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满12分并处吊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6月5日下午,即墨交警大队鹤山路中队执勤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在等信号时,驾驶员赶紧摇上车窗玻璃,目光躲闪不敢正视执勤交警。民警发现异样后立即上前检查,经对驾驶员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5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6月7日下午,驾驶员范某某到中队依法接受处理。经询问得知,6月4日,范某某刚拔完牙,晚上痛疼难忍,于是就找出一瓶白酒,心想喝点白酒消炎又可以缓解疼痛。就这样,每当牙疼的时候,范某某就喝口白酒止疼,6月5日,牙疼症状还没有完全缓解,范某某又断断续续喝了几口白酒,当天下午开车外出办事时被执勤民警查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范某某罚款1000元,记满12分并处吊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