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主未给载伤员救护车让行 被扣5分罚三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6-13 14:45:00
分享

6月9日下午,重庆市万州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两人受伤。当地一辆救护车在运送伤员的过程中,一辆车牌号为渝FGV3**的黑色奥迪Q5 小汽车未按规定让行。其后,奥迪车又在变道的过程中影响了救护车的通行。6月12日,重庆市万州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官方微信“万州交巡警”发布通报称,奥迪车驾驶员汪某某驾驶车辆未按规定避让执行紧急任务的救护车、驾车接拨手持电话,被罚款300元,记5分。

奥迪车主未给载伤员救护车让行 被扣5分罚三百

事故现场。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三峡讯”据《三峡都市报》报道,6月9日下午,一辆大众宝来 轿车在左转弯时,与一辆直向行驶的大巴车相撞,造成大众小轿车驾驶室和副驾驶室2名男子被困。随后,万州区公安消防支队双河口中队及时赶赴现场处置,经破拆救出被困司机和乘客。随后,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

奥迪车主未给载伤员救护车让行 被扣5分罚三百

三峡中心医院医生发的朋友圈。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三峡讯”“万州交巡警”发布的通报称,6月9日,驾驶人李某某驾驶一辆载有交通事故伤者的救护车由龙沙卫生院往三峡中心医院儿童医院方向行驶,当其行驶至万一中匝道处遇前方同向行驶的驾驶人汪某某(男,41岁,万州区燕山乡人)驾驶的渝FGV3**黑色小型汽车。在行车过程中,李某某开启救护车警报器示意前方车辆让行,汪某某因接听电话,未按规定让行。当双方行至长江二桥北桥头处时,汪某某又驾驶车辆在变更车道的过程中影响了救护车的通行。

通报显示,根据法律法规,驾驶人汪某某驾驶车辆未按规定避让执行紧急任务的救护车,罚款200元,记3分,驾车接拨手持电话,罚款100元,记2分,两种交通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依法给予驾驶人汪某某罚款300元,并记5分的处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