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制定“捞金”计划 出狱当天就砸车窗盗窃

作者:陶盼 来源:武汉晚报
2017-06-13 13:35:00
分享

一男子制定砸车窗“捞金”计划,企图捞到“第一桶金”后去做生意致富,不料疯狂敲砸5辆轿车后就被守候民警抓获。昨天,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贾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6月1日,家住常青一路涵洞桥附近的黄先生,凌晨3时准备回家时,发现停在楼下的奥迪轿车左窗玻璃被砸,存放在车内价值数千元的高档提包和钱物被洗劫一空。民警赶至现场,发现不远处还有两辆轿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均被偷走。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录像显示:一30岁左右男子,戴着口罩,骑着摩拜单车,手持电筒,隔窗探照路边停靠轿车,得手后,向汉口火车站方向逃走。

3日清晨6时,家住红旗渠路某小区的王先生,准备驾车时发现车窗被砸,车内刚购买的8000余元高档香烟等财物被偷。民警通过监控录像追查,小偷作案后,骑着摩拜单车钻进汉口华安里消失。

江汉公安分局民警彭池、李原等12人分成4班,对华安里一带100余家小旅馆、招待所进行清查守候。

昨天凌晨3时,一男子骑着摩拜单车,行至华安里一小旅店门前,随后钻进3楼一房间内,民警尾随而进,当场从其身上缴获3部手机。男子百般狡辩,民警调出一部苹果手机内存电话,联系女失主方某,方某接到电话激动地说,“车窗被砸,手机丢了,当时觉得报警没用,没想到居然找到了,谢谢你们!”

经审查,30岁的嫌疑人贾某系红安人,曾两次盗窃入狱。据其交待,5月底出狱后,他暗自制定计划,准备砸车窗盗取钱财,然后买辆轿车做滴滴快车的生意。5月28日,他出狱当日,便窜至赵家条,采取砸车窗方式偷得方某手机,尝到甜头后,便砸车窗作案5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