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托运途中咬破铁笼死亡 狗主人不接受5000元赔偿

作者:张全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6-13 13:31:00
分享

通过航空公司,从深圳托运一只金毛狗到武汉,11日,到汉后却发现,狗已死亡。深圳的左女士心疼不已。目前,左女士及家人仍在与航空公司及宠物货运代理公司进行交涉。

左女士说,她的这只金毛狗已经养了3年多了,最近因为工作等原因,没有时间照顾。10日晚上,她便通过深圳多格儿宠物货运代理公司办理托运,将金毛狗运到武汉,让父母帮忙照顾。可11日,她的父亲左先生到武汉天河机场接这只金毛狗时,等了3个小时等来的答复是,这只狗已经死亡。

左先生看到,这只金毛狗死前将金属狗笼撕破了一个洞。他将消息转告给女儿时,女儿伤心不已。对于金毛狗的意外死亡,承运人东航方面给出了书面答复:狗笼破损,狗已无生命体征。

昨天下午,左先生执着地守在机场货场,希望与承运方协商处理。东航方面提供了托运时填写的单据,据此解释,自己并无责任。

记者看到,这张托运合同上有“活体托运 死亡自负”的字样。对此,左先生希望宠物货运代理公司给出合理的解释。

随后,记者致电深圳多格儿宠物货运代理公司,公司客服表示,一直在与客户保持沟通,公司根据相关规定,给出了赔偿5000元的计划,不过左女士没答应。下一步他们还会继续沟通。

左先生说,将通过律师沟通,如果得不到满意的答复,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记者张全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