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超级杯挺进粤北 容志行授牌韶关杯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3 13:19:02
分享

6月12日, 2017/18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韶关杯)在韶关市启动。韶关杯是全省第15个启动的地级市赛区,届时将在该市辖内行政区域展开。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代表广东民促会授予韶关市足球协会副主席蓝兆平“广东超级杯-韶关杯”承办牌匾,韶关杯将由浈江杯、武江杯、曲江杯、乐昌杯、南雄杯、始兴杯、仁化杯、翁源杯、新丰杯和乳源杯构成。广东民促会秘书长王军作赛事简介和致辞时表示, 广东民促会、大业体育团队将用实际行动助推民间社会足球事业,践行国家关于大力发展民间社会足球运动的方针政策,让群众组织群众自己的赛事,把赛事办成老百姓的节日,预祝韶关杯赛事成功举办。

韶关市足球协会主席伍小粦致辞时谈到,韶关足协将全力以赴,全力支持比赛的各项工作,让韶关的足球爱好者能在省级联赛平台上充分展示实力和竞技风采,让韶关各市县区的民间足球队有一个区域交流的机会,推动整个韶关地区的足球运动发展。

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将在全省包括顺德在内22个地级市186个县区级城市举行,分为县区城市赛,城市冠军赛,全省挑战赛,全省淘汰赛和全省总决赛,紧凑的赛制让广大民间草根足球爱好者都有机会参与进来,预计参赛队伍多达2500个队,争夺全省七人制足球赛事的顶级荣誉。(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