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失主锁车没锁上 后备箱内100万现金不翼而飞

来源:东方网
2017-06-08 14:05:00
分享

在高档酒店停车吃饭,放在后备箱内的100万元现金不翼而飞。6月2号,静安警方接报一起特大盗窃案。经过72小时连续侦破,犯罪嫌疑人林某在福建泉州落网。6月7号林某被静安警方押解回沪。

6月2号中午,被害人陈先生开车去静安某高档酒店吃饭,车辆后备箱里放着一个黑色提包,里面装有当天借来周转生意的100万元现金。把车停到B3地库后,陈先生就去了饭局。

两小时后,陈先生吃好饭,发现后备箱里的钱全没了。6月2日晚6点,静安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侦查。

再次比对海量视频。民警发现,嫌疑人离开案发地后,去买了拉杆箱,换了身行头,并回到案发地附近的一家旅馆。离开时,拉杆箱变成了两个。

排查入住信息,犯罪嫌疑人林某来自福建泉州,此时,已经逃回老家。该男子曾经涉嫌厦门的一起盗窃案,并被厦门警方依法处理、判刑。

根据上海警方提供的线索,6月4号晚8点,福建当地警方将林某抓获,并在其宾馆房间内查获两个拉杆箱。已经赶到当地的静安刑警,随即接手案件。

据查,嫌疑人林某已用部分现金偿还赌债,另有8万元存入了自己银行卡,而在拉杆箱中,还有90万元没拆封的现金。

嫌疑人林某交代,案发当天他发现陈先生的后备箱没锁好,便起了歹念,没想到里面竟有一叠叠的钞票。

6月7号林某被静安警方押解回沪,8点40分,G1656次高铁停靠虹桥火车站,嫌疑人林某被民警押上站台。

目前林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提醒,停车离开,一定要确认车门已锁。另外,车厢不是保险箱,切勿存放贵重物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