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私联合行动查获假冒进口机油生产窝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5 20:35:21
分享

打私联合行动查获假冒进口机油生产窝点

记者从清远检验检疫局获悉,6月2日,该局与清远市打私办巡防大队、清远海关缉私分局、市工商局等部门开展打私联合行动,查获假冒进口机油生产窝点1家。

当日,执法人员对清远市石角镇一涉嫌走私进口机油加工场所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场所堆放了一批印有马来西亚产“HIPPO”标志的装机油用空桶及一批中性包装钢桶装的机油。现场工人正在将这批机油通过加工设备灌装入印有马来西亚产”HIPPO”标志的容器中。执法人员询问机油来源时,该企业负责人称该批机油为从深圳口岸进口的马来西亚机油,但却无法提供合法来源证明。

清远检验检疫局执法人员在对上述中性包装钢桶检查时发现少量桶盖上印有海运危规标志,从标志上确认该批钢桶产地为浙江金华及天津地区,遂初步判断该批机油为非进口机油,而是用国产机油假冒进口机油进行灌装销售。在执法人员的追问下,该企业负责人最终承认该批机油为天津生产并运至清远加工,一共59桶,货值约5万多元人民币。清远检验检疫局执法人员遂将案件线索通报给清远市打假办。目前该案件已由清远市技术监督局稽查分局立案调查。(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