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一男子酒店住宿被异性误闯看“光身”酒店道歉并免房费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7-06-02 14:43:00
分享

本想在酒店舒服住上一晚,没想到刚起床,身上一丝不挂之时,竟有异性闯入。近日,蔡先生在柳州市飞鹅路一家酒店住宿,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昨日,记者从柳州市12315中心获悉,经过调解,最后酒店赔礼道歉,并免除了300元房费。

蔡先生介绍,一周前,他来到飞鹅路一家酒店住宿。次日早上,刚刚起床,身上未穿衣物,忽然房门开了,进来一名女性工作人员。他立即询问该工作人员为何不敲门。对方称走错了房间,就离开了。

自己一丝不挂的样子被陌生人看到,蔡先生感到非常不舒服,随后打电话到前台投诉。蔡表示,在入住前,他就与前台沟通了,自己要住两天,酒店员工明知房间内有人,仍不敲门不询问就擅自闯入,这让他对酒店的安全和服务印象大打折扣,希望能有负责人前来处理。

但是,酒店方只是安排了一名普通员工来道歉和协商,蔡先生认为酒店不重视该事。双方协商不下,他拨打了12315投诉。

12315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与酒店核实了情况。酒店称确实是工作人员不小心走错了房间,是他们的工作失误。

昨日,记者从12315中心获悉,经过调解,最后酒店同意免除蔡先生两晚的住宿费用,共计300元,且值班经理也向他赔礼道歉。

12315中心提醒酒店等商家,应要求员工在进入顾客房间前敲门并告知,避免房间内有人导致不必要的纠纷。同时,广大消费者也应该注意,入住酒店时除了与酒店说清楚入住时间和清扫时间外,休息时最好在门口挂上“免打扰”的牌子或将门反锁,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