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两名失踪小女孩已确认遇难 嫌犯为邻居 曾服刑15年

作者:杨毅 来源:中新网
2017-06-02 13:58:00
分享

中新网大连6月2日电 大连警方2日对外披露,大连两名失踪小女孩何某(9岁)、南某(7岁)已确认遇难。目前嫌疑人李某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审理过程中。

大连警方通报称,2017年6月1日15时46分许,南某到西岗公安分局人民广场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孙女南某和邻居家女孩何某在楼下玩耍,从上午10时许至报警时一直失联。

接警后,人民广场派出所第一时间上报指挥中心,联动大连全市警力立即展开工作。经大量排查,警方发现南某邻居李某行为反常,具有重大嫌疑,随即连夜组织警力在李某家中将其抓获,现场发现两名女孩尸体。

经突审,李某(男,36岁,大连人,曾因4次盗窃先后服刑共计15年)对其在6月1日上午将两名女孩骗至家中随即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杨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