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户新家天花板现三个10厘米深大洞 物业却称不影响居住

来源:齐鲁网
2017-05-31 15:23:00
分享

按理说住新房应该是一件特别高兴的事儿,但是山东济宁任城区的王大哥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家的房子,抬头就能看见三个大洞。

住户新家天花板现三个10厘米深大洞 物业却称不影响居住

记者来到了济宁任城区南池公馆小区,在王大哥的家里可以看到天花板上是出现了三个大洞,大哥说他是楼上邻居家里漏水,捅开一看发现里面竟然全是漏空的,可以看到电线和各种管子都暴露在外面,用手一捅会发现还特别深,大约有10cm,剥一下就会有大量的石屑掉下来。王大哥告诉记者:“楼上家里漏水,往下喷大水柱,我就纳闷了,等墙皮干了捅开发现里面全是空的,三个洞。”

王大哥说,这三个大洞是因为交房之前,施工方铺设电线没弄好,才又给砸开的。从四月初到现在,发现这仨大洞已经快两个月了,但是,至今这三个洞还是没有人给补上。“四月份的时候我给物业打电话,说现在是补洞的泥浆机器没弄好,结果一等再等,这么大个开发商这么久了还找不到个机器吗?现在房子没法住,老人孩子都回老家了。”天天看着三个大洞过日,王大哥是很闹心。

随后,记者来到了南池公馆的物业公司。物业工作人员称“已经和开发商联系好了,过几天就能给他补洞,主要现在机器不过来。”物业工作人员还说,开发商经过专业机构检测,给开了个房屋质量保证书,说是这仨洞并不影响居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