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对夫妻下车忘带钥匙 孩子被困轿车内 消防队紧急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5-31 10:36:00
分享

福州一对夫妻下车忘带钥匙 孩子被困轿车内 消防队紧急救援

  福州一名男童被困在宝马SUV车内,消防紧急救援。 陈晓波 摄

30日下午5时40分许,福州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鼓楼区正大广场停车场内,一名男童被困在一辆轿车内,急需救助。

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调派鼓楼区水部消防中队的1部消防车和5名官兵到场处置。经了解,孩子被困车后座,车主是一对夫妻,下车将车钥匙遗忘在车内,造成车门锁闭无法开启,而备用钥匙又放在家里,送过来需要不少时间,夫妻俩十分担心孩子的安全。

在征得车主同意后,消防官兵利用消防斧迅速将副驾驶的车窗破拆,并取出车钥匙开启车门。不到5分钟,孩子安全获救。据车主介绍,孩子是坐在后排的儿童安全座椅上,当时夫妻俩停下车准备将孩子从后排抱出来,没想到忘记拿车钥匙出来,一下子就把孩子锁里头了。

(黄绿荣 陈晓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