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徐林、罗仕、岳宗 来源:金羊网新闻中心
2017-05-27 10:23:18
分享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胡春华同志主持大会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于昨日在广州胜利闭幕

审议通过十一届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选出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及十二届省委省纪委

金羊网讯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于5月26日在广州胜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共广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广东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产生了中共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这次大会是一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广东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为统领,认真落实报告的各项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胡春华同志主持大会。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马兴瑞、李玉妹、王荣、任学锋、林雄、徐少华、王伟中、黄善春、慎海雄、林少春、邹铭、施克辉。

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黄华华、黄丽满、朱小丹、黄龙云、朱森林、卢瑞华、张帼英、卢钟鹤、黄先耀、陈小川、陈继兴、黄业斌、罗娟、邓海光、何忠友、陈云贤、林木声、刘日知、龚稼立、郑红、招玉芳、陈蔚文、陈建华、丘海、刘悦伦、戴北方、赵继东、雷群昆、陈春声、曹志安、王昌顺、谭万庚、王宗春、张巨惠、黄浩、厉有为、梁广大、刘玉浦、蔡东士、刘国裕、钟阳胜、肖志恒、梁伟发、张广宁、刘联华、雷于蓝、温兰子、郑鄂等。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宗教界代表人士周天鸿、王珣章、温思美、马光瑜、王文杰、李心、陈丹、明生、黄炳章、梁明、释宏满、鲁修禄、赖保荣、樊宏恩应邀参加了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