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水利电力学院队成功卫冕2017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广州赛区高校组)冠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1 13:19:34
分享

5月20日下午,2017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广州赛区高校组)决赛及颁奖典礼,在从化区七星体育公园足球场隆重举行。高校组的赛事历时近两个月,去年冠军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队一路高奏凯歌,1:0战胜广州工程技术学院队,成功卫冕该赛事冠军。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上午率先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广州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1战胜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分获本次比赛的三、四名。

今天在现场接受采访的组委会主任李军表示,本次比赛是由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发起的“永不落幕的足球联赛”系列赛事之一,是全国首创的省级民间草根十一人制足球赛事。 “组委会很欣然看到今年各参赛队伍的整体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证明民促会这一民间草根足球盛事为各路草根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极好的锻炼提高平台”,李军表示。(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