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在泳池头部朝下溺水 倒立挣扎72秒:身旁竟无人看护!

来源:都市快报
2017-05-18 14:56:00
分享

近日,一段“孩童在游泳馆溺水”的视频让不少网友看得心碎:一名两三岁大的孩童不小心在游泳馆倒立溺水长达72秒,其间孩子家属、游泳馆工作人员均未发现。直至孩子奄奄一息,才被救出。经过媒体核实,事情发生在山东的一家游泳馆。

幼儿在泳池头部朝下溺水 倒立挣扎72秒:身旁竟无人看护!

孩童倒立溺水挣扎72秒

监控视频显示,该段视频拍摄于5月16日下午13时许。

视频一开始,一名孩童戴着泳圈在泳池游泳。期间,有一名穿浅蓝色工作服的女子走出屋外。13时16分38秒时,孩子因为身体前倾,在泳池里失去平衡,头朝下倒立溺水。

幼儿在泳池头部朝下溺水 倒立挣扎72秒:身旁竟无人看护!

之后的72秒,是令所有人窒息的时刻。因为游泳圈还在身上,孩子无法靠自己翻身,一直头部朝下溺水,露出水面的双脚不断挣扎。泳池旁一直再无工作人员出现。而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两人背对着泳池坐在凳子上。此时,溺水孩子挣扎的动作越来越小,直至完全停止。

13时17分50秒许,窗外有人发现孩子异常,紧急冲入室内将孩子捞起。此时,孩子已奄奄一息。经过媒体核实,万幸的是孩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幼儿在泳池头部朝下溺水 倒立挣扎72秒:身旁竟无人看护!

  网友评论

努力的阿妤_:家长也太大意了,出了事有你们后悔的。

丽莎LisaG:我晕,我也带过孩子去婴儿游泳馆游泳,但从来没见过哪个宝宝是单独游泳的,大人都在池边看着的,这个……我也是活久见了。就算评论说的,不让家长进去,那透明玻璃不是就给家长看的吗?员工失职,家长粗心大意,就出事了。生命危险是脱离了,但是憋了那么久,喝了那么多水。

宝贝馨茹:家长的心大,我们孩子带出去,都怕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哪怕孩子刚出生在医院洗澡,也是时刻跟着。

跳跃的紫藤:当了妈妈以后真心看不了这些,心里太不是滋味了。

耀要坚强:太吓人了,幸好孩子抢救过来,谢天谢地。

__sunnyday__:太吓人了!72秒啊,呛了多少水进肺里?想想就恐怖!这种圈形救生圈对不太能控制平衡的小孩子来说很不稳定,而且这个应该是那种下面有底防止小孩漏下去的,身高高一些的放进去上半身会露出比较多,重心高,很容易翻掉,我买过好多个泳圈,还是前趴式的好一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