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大连女孩在人行道被连刺数刀 行凶者或为其前男友

来源:辽沈晚报
2017-05-18 15:01:00
分享

5月17日下午5时许,大连市中山区东港中信海港城售楼处通往15库的人行道上,一名身着浅色衬衣的女孩脸朝下趴在地上,旁边地上扔着一把尖刀。

女孩前胸后背均有刀伤,背包等随身物品扔在一旁,民警和120医护人员紧急赶到现场处置。此时女孩尚有意识,急救车将女孩送往附近医院抢救,民警朝犯罪嫌疑人逃窜方向展开追捕。

大白天大连女孩在人行道被连刺数刀 行凶者或为其前男友

  民警和120医护人员对女孩施救。

有目击者表示,女孩在附近一家楼盘工作,在下班路上遭到一名年轻男子持刀袭击。年轻男子持刀朝女孩身上连刺数刀,然后丢下凶器逃离现场。

有知情者称,年轻男子是女孩的前男友,双方分手有两个多月。这一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辽沈晚报记者了解到,受伤的女孩姓石,今年26岁,内蒙古人。她胸部、腹部、脊柱被刀刺伤,其中脊柱伤势较重,已转院至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ICU救治。

17日晚8时,犯罪嫌疑人吴某(24岁,沈阳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