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夜路的人注意了!河南男子深夜骑行遭"无影手"割头鲜血直流

来源:北京时间
2017-05-18 14:03:00
分享

5月15日晚上,河南郑州,一位先生在人行道上骑电动车,头和身上多处被路上的钢丝绳割破,鲜血直流。

"马路杀手!要命呀!"这位先生直呼。除了头被割伤外,这名男子的后背也被划伤,衣服划烂。

走夜路的人注意了!河南男子深夜骑行遭

而"凶手",就是郑州市工人路与伊河路附近人行道上斜立着的电线杆绳索。

走夜路的人注意了!河南男子深夜骑行遭

幸亏当时受伤男子的车速不快,只是造成了外伤,不然后果不堪想象......不过,让人疑惑的是,这好端端的慢车道怎么会斜插着一根电线杆的钢丝绳索呢?

附近市民告诉记者,这根电线杆的钢丝绳索,是年前路修好后,留在人行道上的,一直没来得及处理。

走夜路的人注意了!河南男子深夜骑行遭

随后赶到现场的交警,做了临时的处理措施,在出事地点放上了反光锥,提醒其他市民注意绕行,避免再割伤其他人。随后记者也拨打了市政热线12345进行反映,希望尽快排除隐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