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子辱骂殴打民警被拘留 拍桌子摔打POS机

作者:刘琦 来源:长沙晚报
2017-05-18 13:44:00
分享

“刷了我的银行卡,就应该给我银行的凭条,这张收据我不认!”前日下午,来芙蓉区交警大队处办理交通违法处罚业务的孔某某对窗口民警开具的“湖南省非税收收入专用收据”不认同,要求民警用POS机再次打印付款凭证,并在大厅吵闹。

“她的驾驶证扣分有十几分之多,估计心情有些不愉快。因为她在现场破口大骂,拍击桌面,摔打POS机等办公设备,造成大厅业务中断20多分钟。”了解到事情起因经过后,芙蓉区交警大队法制办民警范俏轶劝说她,要求她不要再扰乱公安机关的办公秩序。“你敢碰我一下试试!”民警试图将她带离现场,孔某某一边怒骂,一边打民警耳光,随后被强制带离现场。

“她的交通违法比较多,有闯红灯、违法变道、超速等。”范俏轶告诉记者。据了解,孔某某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该案件已移交侯家塘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