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小女孩离家出走 留下纸条:不爱我,我就走

来源:扬子晚报
2017-05-16 09:42:00
分享

扬中10岁小女孩葶葶(化名),前天因为背诵英语词汇表,被父母说了几句,留下“你们不爱我了,我就走了”的纸条后独自离家。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孩子父亲及辖区扬中城西派出所后,得知家人及警方正在全力寻找。

昨天下午4时许,葶葶的父亲告诉记者,女儿是扬中某小学三年级学生,早晨约6时左右离家出走的,出走前也没吃早饭。起因可能是因为有个英语词汇表要背,他们给了葶葶一周时间,但前天发现孩子还不会背,于是就将词汇表撕了。此后,葶葶妈妈也说了女儿几句。

昨天清晨6时45分左右,葶葶的父亲和奶奶先后起床,准备做早饭给葶葶吃,却发现孩子不见了。随后,家人到处寻找,在桌子上发现了葶葶留下来的纸条。纸条上写道:“你们不爱我了,我就走了”等字样。

发现女儿不见后,家人立即发动所有的亲朋好友,在扬中全城展开寻找。同时,他们也报警。目前,家人和所有的亲朋好友,正在焦急地到处寻找葶葶。

发稿前,记者联系上了扬中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杨钧杰。杨警官告诉记者,接到葶葶家人的报警后,他们也立即投入专门警力帮助寻找,同时汇报扬中110指挥中心,提请路面巡逻警力,注意发现类似葶葶的女孩。此前,警方也调阅相关监控,初步发现一些动态及葶葶出走的方向,正努力循线查找。

此外,杨警官说,他们也通知当地的民间论坛“扬中热线”等,刊发女孩出走信息并希望网友帮助寻找;并且,杨警官等也在微信朋友圈上转发寻找信息,希望能尽快找到葶葶。更希望葶葶在看到相关信息后,尽快回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