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达足球成为广东民间系列赛事指定用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5 14:00:15
分享

近日,世达足球与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系列赛事官方指定用球。根据协议内容,世达足球将为广东民促会的系列省级联赛提供赞助支持,赛事包括: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广东南粤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广东冠军杯)和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容志行代表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授予了世达足球成为2017广东足球超级联赛、2018广东南粤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2017/18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赛事官方指定用球牌匾给世达足球代表宫建磊。

STAR世达品牌足球是由青岛新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STAR足球是仁川亚运会、广州亚运会、中国女足、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中国足协青少年男子比赛、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运会、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指定用球,也是国内许多省市足协比赛的指定用球。(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