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州市“市长杯”系列赛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5 14:00:15
分享

5月13日,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悦运动·越健康”2017年广州市“市长杯”系列赛开幕仪式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

市体育局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罗京军,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唐小平、林燕芬、吴民春、吴先浪、毛继红、陈小华、杨日兴、刘宛子、李艳林、江春晴等领导,接见了前来出席开幕仪式的社会知名人士羽毛球奥运冠军张洁雯,广东棋文化促进会会长、广州市围棋协会主席容坚行,广州富力足球队现役队员卢琳,前中国国家女篮队长、获得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女篮铜牌的李晓勤,城运会男子双打网球冠军姜洋,以及2016年“市长杯”六个项目的市民冠军代表,并与他们一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市民冠军代表按住6项运动项目图标,2017年广州市“市长杯”系列赛开幕。

“市长杯”系列赛各个项目分别设置了趣味游戏和展示活动。足球、篮球游戏区内,吸引了一大波热爱运动的青少年前来参与踢球、投篮,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青春活力;棋类大师应众、评棋讲座、象棋大棋盘游戏、三棋智能机器人游戏等活动,小朋友们饶有兴致的与机器人互动、与大师对弈,动静间展现棋文化的魅力,吸引众多家长与学生驻足围观;“筷步流星”、“一球穿心”等乒乓球游戏气氛热烈;羽毛球“机智击球”和网球游戏也热闹非凡。现场市民热情高涨,争相参与体验自己感兴趣的运动项目。除此之外,"市长杯”六个项目和“群体通”展示活动也精彩纷呈,很多市民还参加了当天的体质监测活动。

据了解,“市长杯”系列赛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广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指导,各相关市属体育协会承办,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协办,面向社会大众公开报名。是广州市打造的规模最大、赛事级别最高、参与人数最多、普及率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大型群众体育品牌赛事。 (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