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子遭三车连续撞轧致死 肇事司机却全部逃逸

作者:宋立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5-11 11:18:00
分享

11日记者从山西晋城高平市公安局获悉,2017年大年初一晚,当地一男子先后遭到三辆汽车撞轧而死,之后肇事车辆全部选择了逃逸。目前,三名肇事司机已全部归案。

三次撞轧,受害人祁某不幸命丧车轮。案件发生后,高平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一方面对现场进行勘察,搜集固定证据;另一方面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视频、走访目击群众,初步确定了该事故应有三辆肇事车辆。

经过多方查找、海量比对,专案组先后确定了三辆肇事嫌疑车辆,并锁定了当晚三辆车的驾驶人,最终将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张某、赵某抓获归案。

经查,2017年1月28日晚上,犯罪嫌疑人李某驾驶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沿高平市太华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南王庄村口附近路段时,将行人祁某撞倒后驾车逃逸;之后犯罪嫌疑人张某驾驶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沿太华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该路段,碰撞已经倒地的祁某后驾车逃逸;再后来犯罪嫌疑人赵某驾驶一辆黄色奇瑞轿车沿太华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该路段,将倒在地上的祁某推行挤压后驾车逃逸。

经鉴定,死者祁某系因当晚连续三次遭到不同程度的车辆撞轧受伤最终导致创伤失血性休克而死亡。

警方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章第七十条规定: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造成人身伤亡的,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抢救受伤人员,并迅速报告执勤的交通警察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