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村民带枪支上山玩耍 当场被森林公安查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5-11 11:18:00
分享

云南一村民带枪支上山玩耍 当场被森林公安查获

记者11日从云南省怒江州森林公安局获悉,该州泸水市森林公安局近日查获1起非法持有枪支案,收缴射钉枪1支,铅弹26枚,空爆弹17枚,嫌疑人被立案调查。

5日14时,泸水市森林公安局组织民警在泸水市秤杆乡开展缉枪治爆排查整治工作。当民警在秤杆乡赤乃耐前村坝头林区公路巡逻排查时,迎面驶来一辆摩托车,摩托车后架上绑有几袋编织袋包裹的物件。民警立即对该辆摩托车示意停靠,告知身份后进行例行检查。

云南一村民带枪支上山玩耍 当场被森林公安查获

在对车主询问时,车主说话紧张,神情不正常。民警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和职业敏锐性,对车主携带物品进行搜查,当场从某一编织口袋中查出射钉枪1支、铅弹26枚、空爆弹17枚。

经进一步调查,纳某某,男,系泸水市秤杆乡赤乃耐村村民。2016年的一天,纳某某到福贡县逛闲时,从一个不知姓名的人手中购买了一支射钉枪,一直藏在家中。2017年5月5日,纳某某带着枪支上山玩耍、找野菜,返回途中被森林公安巡逻民警当场查获。

目前,此案件正在立案调查处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