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路上疲劳驾驶 车辆撞开护栏"飞"入草丛

来源:中安在线
2017-05-11 11:18:00
分享

5月5日,在六武高速公路金寨段,一男子在睡梦中驾驶一辆超速行驶的小轿车,撞开护栏“飞”入了草丛中,事故造成车辆严重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当日6时许,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六武高速下行线672公里处,一辆轿车撞开了道路右侧护栏并坠下山坡。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事故发生地,发现一棕色小轿车侧翻在高速公路外的草丛中,车头部位损毁变形,而在车旁正站着惊魂未定的司乘人员。民警立即在现场做好安全防护,同时联系施救部门到达现场展开救援。

通过询问得知,事故车内共3人,车主张某驾车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从贵州出发前往江苏,一路上处于超速行驶中,加上连续驾车,过于疲劳,当发现车辆偏离车道撞上护栏后,张某已来不及控制方向,瞬间车辆撞开护栏飞入草丛中,所幸车内人员都系了安全带,仅是一些皮外擦伤,并无生命危险。民警指挥养护部门加强现场警戒防护,之后驾警车将这一家三口送至医院进行包扎止血。

目前,该起事故已经处理完毕,民警结合正在开展的“亮尾、降速、防疲劳”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张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疲劳驾驶和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