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男子醉酒KTV毁物发泄 断片醒来发现被行拘

来源:齐鲁壹点
2017-05-11 10:26:00
分享

近日,芝罘区一男子张罗杰突然闯进某KTV店,进门后不说话却无故抓起店内前台电脑显示器、烟灰缸等物品摔到地上,员工上前制止无效后,拨打了报警电话,目前该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七日。

当日,芝罘公安分局西大街派出所民警到现场进行处置,过程中发现,男子气焰嚣张,浑身酒气,嘴里酒话连篇还骂骂咧咧不予配合,遂将其带回派出所约束至酒醒。

张罗杰醒酒后交代,当天中午他曾在某饭店酒后搭乘出租车走到一个路口,也不知为何就选择了这家KTV下车,迷迷糊糊地走进去,随后就把前台的东西给砸了,只记得当时跟店内员工大声地吆喝,但说过什么话却都不记得了。目前该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七日。(嫌疑人为化名)

民警提醒

眼下夏季来临,夜间烧烤户外练摊的逐渐多了起来,这无形之中增加了酒后滋事的发案率。

民警希望 大家文明消夏,酒后有德,最后不要因为贪杯受到法律处罚而得不偿失。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