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检验检疫局保健中心免费开展口岸 餐饮从业人员体检获点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0 10:24:04
分享

顺德检验检疫局保健中心免费开展口岸 餐饮从业人员体检获点赞

近日,顺德检验检疫局保健中心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契机,以“扬青春风采 树文明形象 保国门安全”为目标,不断探索为民服务的新途径,拓展为民服务的新领域,免费开展口岸餐饮从业人员体检,赢得了群众点赞肯定。

据了解,根据《食品安全法》的要求,食品生产经营人员每年必须按时进行健康检查,取得健康证明后方可上岗。容奇口岸餐饮从业人员共有11人,为保障口岸餐饮活动的正常开展,顺德检验检疫局保健中心制定了专门的集中体检方案和设定有针对性的体检套餐项目,为11名餐饮从业人员开展免费体检。为避免与正常出国人员体检发生冲突,保健中心全体人员还提前1个小时上班准备体检所需的材料。同时,进一步优化体检流程,提高体检效率,缩短体检人员的等待时间。

另外,顺德检验检疫局保健中心还主动查找服务盲点,开展多元化服务,体检人员为此纷纷向保健中心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在体检期间,为强化餐饮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卫生综合业务素质,保健中心专门安排了一名资深的医生对餐饮从业人员进行统一的卫生知识培训,获餐饮从业人员的一致称赞:“培训的内容和知识对我们太实用了,谢谢你们为我们考虑的这么周到!”。

顺德检验检疫局保健中心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创新服务,主动作为,在服务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其人性化服务受到群众的多次赞许,为民服务的形象深入人心。今年4月份以来,保健中心开展免费体检93人次,减免收费近3万元。(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