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为省事路边接纳泥浆 外卖小哥不幸成"泥人"

来源:扬子晚报
2017-05-10 10:07:00
分享

工地为省事路边接纳泥浆 外卖小哥不幸成"泥人"

  外卖哥被喷了一身泥浆。

南京燕子矶神农路附近有一工地,工地向外运输泥浆时图省事,将管道架设在围墙和行道树上,每次泥浆车直接在路边接纳泥浆。7日下午这里出了意外,一名送外卖的小哥经过时,从天而降的泥浆将他喷成“泥人”。

7日下午3点钟,神农路路口突然天降一阵泥浆,一名送外卖的小哥陈师傅险些滑倒,浑身上下都是泥浆。“这位小哥猝不及防,当时蒙了,站都站不稳。”旁边的服装店老板娘说,那阵泥浆喷洒的力道不小,挺吓人的,还导致几家商铺门前遭受泥浆涂抹。陈师傅缓过神后,发现行道树上挂着一根软管,软管通往旁边的工地。这是施工人员架设的管道,为方便泥浆车在马路上接纳泥浆后运走。陈师傅和附近店主找工地方交涉了一个小时也没人处理。他浑身污泥在路边尴尬地站了许久,一怒下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时,陈师傅面部泥浆自行擦掉,但头发和衣服上的泥浆凝固,发型像泥塑。工地方解释,出这次意外主要是因为电源开关没控制好,在马路上接纳泥浆的车辆开走后,电源没控制好,电泵突然启动,泥浆外泄。随后,工地方答应赔偿陈师傅的衣服、手机及充电宝的损失,另外再给些补偿。迈皋桥警务站民警勒令施工方撤除悬挂在行道树上的管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