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检验检疫技术中心顺德分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9 16:10:36
分享

广东检验检疫技术中心顺德分中心挂牌成立

日前,广东检验检疫技术中心与顺德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签署系列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原顺德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正式成为广东检验检疫技术中心的分中心。今后广东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将在法检支撑、公共技术服务、市场化拓展、科研制标等四个方面加强对顺德分中心的指导,并在检测需求、主动服务、对接客户等多方面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这意味着,顺德以往一些需要将样品送往广东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检测的项目,今后在广东检验检疫技术中心顺德分中心就可以实现,或者由该中心代为联系办理,顺德的外贸企业办理相关检测业务将更加方便快捷。

广东检验检疫技术中心顺德分中心挂牌成立

据了解,广东检验检疫技术中心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实力的检验检测服务机构之一,拥有18个国家级检测重点实验室和一大批专家人才,具备40多项国内外认证认可资质,在国门疫情疫病防控、产品质量把关、企业质量控制等方面具有丰富的技术保障和服务经验。广东检验检疫技术中心顺德分中心成立后,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建设“六个统一”为标志加强合作,将大大提升顺德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在家电、食品、化学检测以及动植检、卫检等领域的技术实力,有利于降低企业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对顺德地方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顺德检验检疫局局长钟海伟表示,广东检验检疫技术中心顺德分中心将充分利用好广东检验检疫技术中心的广阔平台,在“共享检测资源、共享品牌资源、共享市场资源、共享业务信息资源、统一检务模式、加强质量管理”等方面与其深度融合,建立“资源共享、分工合作、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业务合作模式,在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TBT措施应对、“三同”工程等方面协调合作,引入先进的技术理念和技术手段,形成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为顺德的企业提供更加高端的“一站式”服务,为顺德的外经贸快速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广东检验检疫技术中心顺德分中心挂牌成立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