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女主播裸聊引诱网友消费 诈骗100余万元

来源:正义网
2017-05-09 15:10:00
分享

吉林一无业男子为骗钱,在网上招聘人员冒充美女主播在其推广的网站以裸聊等方式引诱网民充值消费,上千网民被骗财100余万元。近日,王某等三人因涉嫌诈骗罪被公诉。

被告人王某系吉林一无业人员,为骗取钱财。2015年10月始,王某在网上联系一网友,让其制作开设了一网站,负责后台技术支撑。网站主要有“同城交友”、“交友中心”、“美女主播”等页面。后王某又在网站发布广告招收推广站长和美女主播,将“同城交友”注册页面链接发给推广站长,让其外挂在QQ游戏等进行推介,网民客户就通过注册进入“交友中心”,再进入“美女主播”页面和充当美女主播的键盘手聊天,键盘手以有裸聊和上门服务等虚假内容引诱客户充值消费,客户充值后通过支付链接转账骗取钱财。后王某招聘黄某做推广站长。王某通过QQ与黄某联系,黄某在互联网购买大量QQ账号,通过外挂软件挂机QQ游戏视频斗地主,将QQ账号资料修改成“裸聊”等词汇,网民点击注册后进入推广的网站,按提示需要充值才能享受裸聊等色情视频服务,充值金额为10、298、600、888元等不等,而实际上充值后并无其所宣传的视频裸聊服务。黄某不断更换网站域名和QQ账号推广其网站,与王某按约定的网民注册充值金额分成。

后公安人员将王某等人抓获。截止案发时,已有上千人被骗充值金额已查实的有105万余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