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突然按下紧急按钮 致2岁多小女孩从自动扶梯上摔下

来源:新闻晨报
2017-05-09 14:36:00
分享

近日,龙湖虹桥天街商场内发生一幕险情:一名2岁多的女童不慎在自动扶梯上摔倒,导致多处擦伤,而监控画面显示:事情是由于一名顽皮的男童所致,当时他擅自按下了自动扶梯的紧急按钮,导致运行中的自动扶梯骤停。

监控画面显示:一名母亲带着儿子从3楼到2楼的自动扶梯上下来,到达自动扶梯2楼位置时,这名男童突然按下了自动扶梯的红色紧急按钮。

龙湖虹桥天街商场李姓负责人介绍:“电梯骤停之后,后面跟着的另一个小朋友因站立不稳不慎摔倒。造成脸部等处擦伤,身上还有一些轻微的淤青。”

事发后,虹桥天街工作人员立即安排员工将女孩送往医院,并查找事件原因,最终确认并非自动扶梯发生故障,而肇事男童和母亲在事发后已悄然离开现场。

龙湖虹桥天街商场李姓负责人称:“我们当时立即安排人员把受伤的孩子送到医院,同时,物业马上查看了视频,查找原因。从视频里能发现是之前那个小男孩惹了祸。等再去找那个小朋友的时候,发现家长已经带着他离开,找不到人了。”经过医生初步检查,小女孩多处擦伤,没有其它的颅内伤、器官受伤等,目前尚要进一步观察。

女童家长认为,商场存在一定的管理失误。而商场方面表示,商场对此事高度重视,巡检制度很难防范类似男童这样瞬间的行为。

目前,善后工作尚在进行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