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驾车撞死人 在警察和父亲劝说下投案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7-05-09 10:33:00
分享

醉酒驾车自我感觉“良好”,结果却是害人害己。5月3日晚,泽州县大阳镇附近巴马公路发生一起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泽州交警大队迅速出击,经过两个小时深入摸排、仔细调查,案件成功告破,起因就是因为喝酒。

谁是肇事者?

5月3日19时30分许,泽州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大阳镇东面桥边(泽州县大阳镇四分街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严重,肇事车逃逸。

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只见受害者头东脚西趴在路边排水沟上面,头部和后脑部流出大量鲜血,已深度昏迷;现场一片狼藉:有减震器的壳、弹簧、摩托车车座、装饰壳,还有驾驶员当时上班戴的帽子,唯独没有被撞摩托车及肇事车辆。120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受害者已无生命体征。

民警们兵分三路开始侦查:一路民警仔细进行现场勘查,提取全部现场痕迹物证及遗留的东西,固定好现场证据;另一路民警调取沿路的视频监控;第三路民警以事故现场为中心扩大侦查范围,走访沿路的饭店、油站、寻找目击证人。

经多方查找,案件终于有了端倪,一辆车牌是晋EHB2的黑色雪佛兰轿车浮出水面。

肇事者醉酒酿祸

民警对嫌疑车辆的基本信息进行查询,指挥中心也很快向侦破小组反馈了肇事车辆的相关信息和联系方式,经过与肇事车辆的所有人进行联系,反复做其思想工作,肇事者答应到交警队投案。晚10时许,肇事者在其父亲的陪同下,到泽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陈沟中队投案自首。

肇事者贺某波在巴公镇东四义与人喝酒,酒后到高平接媳妇,行至大阳镇四分街时因傍晚雨天,视线受影响,撞到了同向行驶的摩托车的尾部,摩托车驾驶人被摔在路边,其慌不择路,小车的保险杠挂住摩托车拖行至巴马路大阳镇的丁字路口转弯时掉落下来,肇事人没有理会,又向前行驶了200米左右后才停了车。下车锁好车门后,一边向高平方向步行去其媳妇娘家;一边打电话跟家里人说,“撞了人,发生了事故……”随后,在民警和其父亲的劝说下,到交警队投案。

经对嫌疑人贺某波酒精测试,其酒精含量达132mg/100ml,属醉酒驾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