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跑道上追机票?首都机场:事发地点是停机坪 未发生意外

来源:法制晚报
2017-05-05 16:05:00
分享

今天上午有网友发出一段视频,称一名男乘客在机场准备登机时,因机票被风吹跑,他跑到跑道上追机票。记者从首都机场新闻中心了解到,事发地点是T3航站楼停机坪,事发时间是即将登机时,当时未发生意外情况。首都机场提醒旅客,此举危险,如遇类似情况应及时与地勤人员联系。

该网友发文称“首都机场T3,风大把一小伙子的机票刮走了,结果他竟然在跑道上追票”。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风大,大家正在等待登机,那位旅客的机票被风吹走,旅客跑出去是为了追回机票,大约10分钟拿着票返回。

记者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新闻中心了解到,视频中的事确实发生在T3航站楼停机坪。工作人员表示,事发今天上午,地点并非在飞机跑道,未发生意外事故,但停机坪不允许乘客乱跑,如遇类似情况应尽快与地勤人员联系,希望旅客遵守规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