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抚州市轿车与货车相撞5人死亡后续:死者身份已查明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05-05 15:53:00
分享

5月4日晚22分许,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现场造成5人当场死亡。

记者5月5日上午赶到东乡区对这起交通事故进行了了解。据东乡警方有关人士介绍,事故发生在5月4日晚上22:05,交警大队22:08分接到报警。在东乡区南英大道(原东临公路)邓家乡上杨村程家路段,发生一辆赣F25172小型轿车与停在道路边无牌号装载挖机的平板货车(正在卸载挖机),当时赣F25172小车是在南英大道从北向南(东乡向抚州方向)行驶。

赣F25172车主是王姓东乡人,事发时,车主并没有在车上,当时车上坐了5人,当场全部死亡,分别是,驾驶员陈势亮(东乡区邓家乡人),黄华(东乡区人),杨有明(东乡区人),邓志亮(东乡区人),罗俊宇(丰城市人),死者最大的1982年出生,最小1992年出生。当晚已对死者进行了抽血,送往相关机构鉴定,目前正在等待鉴定结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