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志行为粤东足球点火 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汕尾杯)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4 14:35:54
分享

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汕尾杯暨汕尾足球冠军联赛于5月3日启动。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容志行亲临启动现场,授予“汕尾杯”承办方汕尾市温拿体育策划有限公司牌匾,助力当地民间足球发展。

2017/18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由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广州大业体育发起并主办,广东省足球协会支持和指导,时代地产集团、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大力支持。 “汕尾杯”由汕尾市各县区自行组队参加各县区的比赛,队伍不限,各县区冠、亚军进入第二阶段主客场淘汰赛决出汕尾杯冠军直接代表汕尾市参加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据了解本届“汕尾杯”汕尾参赛的民间足球队伍预计将超过100支,规模大,影响力大,远远超越以往汕尾地区的民间足球赛事。

汕尾市是一座古老而文明的城市,有中国四大渔港之一之称,其中名人倍出。伴着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的发展,汕尾市曾经举办了全国U19足球赛事、广东省足球联赛等多项大型足球赛事。虽然汕尾足球比不上省内其他足球发达城市,当近年来可以说是异军突起,足球人才输出有目共睹。为汕尾足球事业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与底蕴。

汕尾杯启动仪式上,容志行会长代表广东民促会授予“汕尾杯”承办方汕尾市温拿体育策划有限公司牌匾,并感谢社会各界对汕尾足球的支持,汕尾足球将全力以赴,全力支持比赛的各项工作,让汕尾的足球爱好者能在省级联赛平台上充分展示实力和竞技风采。广东民促会秘书长王军授予汕尾杯承办方速波体育比赛服装,并作赛事简介和致辞表示:欢迎汕尾市成为全省第13个启动的城市,预祝赛事在汕尾成功举办。

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将分为县,区城市赛,城市冠军赛,全省挑战赛,全省淘汰赛和全省总决赛,紧凑的赛制让广大民间草根足球爱好者都有机会参与进来,预计参赛队伍多达2500个队,争夺全省七人制足球赛事的顶级荣誉。(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