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拼!女子为减肥节食不吃早饭晕倒 报警求助急需糖果

来源:重庆晨报
2017-05-04 11:13:00
分享

太拼!女子为减肥节食不吃早饭晕倒 报警求助急需糖果

现如今的女孩子越来越爱美,很多女孩子为了保持身材经常节食,又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忽略了早餐。近日,重庆巴南区的谢女士就因为节食未吃早餐晕倒在小区门口。

5月1日14时许,一女子报警求助称自己低血糖犯了,不需要120,急需糖果。云锦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多次电话联系报警人,均无人接听,民警迅速展开救寻工作。可是,报警人报警时只告知了是16栋17楼,但并未告知具体是哪个小区。

民警们带着糖兵分三路,同时去辖区的三个小区的16栋查找报警人。终于,在某小区16栋的一个门前发现了倒在地上的报警人谢女士,民警立即将准备好的糖喂到了谢女士口中,谢女士吃下糖果后,渐渐恢复了意识,身体也有了力气。

民警发现谢女士看起只有30岁左右的样子,比较年轻,便询问她怎会晕倒?谢女士说,她为了保持身材,经常不吃早饭,就因为这样,患上了低血糖。今天本来准备出门逛街,没想到刚出门就晕倒了。

民警提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要为了美丽丢了健康。

分享

推荐